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或者希望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在此提交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倾听并及时回复您的每一条建议。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正文
 
正文
 
彭建忠会长一行走访三个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0

协会领导走访三个专业委员会

□徐士琴(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副秘书长)

 

2016 8 10-12 日,协会彭建忠会长,顾维康副会长,崔黎萍监事,陈佩国、徐士琴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对药品经营、药品使用、药品生产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走访调研和高温慰问。

负责三个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均出席了会议。

在调研会上,彭建忠会长向副会长们通报了自4 22 日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1、基本完成2016 年度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计划部署工作,今年参加培训人数首次超过万人。开设的课程比去年增加10%。对部分比较偏远的区县试行送教培训。2、组织《上海执业药师》特约撰稿人和通讯员工作会议, 围绕提高会刊质量,进一步服务执业药师, 对会刊重点刊登内容进行了探讨。3、应要求举办了药品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考试和不良反应监测等培训。4、与协会前任老会长一起到上海信谊金朱制药进行调研。5、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了协会各项规章制度15 个。还介绍了今年下半年5 项工作。为了加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拟将开发执业药师一卡通纳入工作计划。

彭建忠会长指出,为了更好地发挥三个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协会尽管会费收入少,但决定分别给三个专业委员会一定的活动经费用于开展各项药学服务活动。

彭建忠会长代表协会向各个专业委员会的同志表示高温慰问,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药品经营专业委员会沈朝维主任、药品使用专业委员会胡晋红主任、药品生产专业委员会孙克刚副主任都表示,要在新会长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与协会的桥梁作用。并对搞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 2014 - 2018 上海药师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上海你福软件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45738号